close

我想只有這三個字可以形容我每天的心情...

IMG_0123拷貝.jpg 

 

 

 

除了畫畫,我還能做什麼呀??

我不是故意要攻擊誰...是我真的受不了了!!!

味道有一條軌跡,我嘗試變換各種坐姿、自己噴很濃的香水、戴口罩...都躲不掉這"咪"ㄟ襲擊

你們可以想像我每天8小時都必須待在這個位置嗎?? (誰能體量...)

 

有人說「上帝幫你關了一扇門,一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」

我覺得我的耳朵有點不大好,常常別人講什麼我都要"蛤"個半天

但是相對的我覺得我的鼻子是很靈敏的!!

只是每天強迫式的要我聞這種味道...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耐心好好忍下去??

 

尤其這幾天比較冷,窗戶關的密不透風...

開窗吧,我寧可冷死也不想要臭死呀!!!

 

套句姐姐說的話

冷死,有可能是因為自己不穿保暖一點...不怪人

但臭死,這可是會帶著很深很深的怨念的!!!!!!

 

 

 

但現在看到這圖...覺得我可真機車~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