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給我最尊敬,愛戴的~光哥!  (哈,我又在狗腿了!)

2009.08.05_光哥加油.jpg 

 

畫說這張圖我今年8月就畫好了,還很害羞的跟光哥要了地址,說我要寄卡片給他~

誰知道這個豪氣光哥,給我錯的地址啦!!!

在我很高興的寄出這張圖的一星期後,我收到了張不知經過多少個茂伯被用得破破又爛爛的明信片

上面蓋了個章「查無此地址~退回」,腰羞翻過來就是我畫得這麼辛苦的這張圖

 

有圖有證據↓↓↓

 光哥你看你幹得好事

搞屁呀,前金區是什麼!!!!!!

所以現在這張爛爛的紙,還靜靜的躺在我的書櫃

光哥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該怎麼辦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