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!! 六福村六福村!! 我們來囉 (重溫兒時之夢~~)

6福-1.jpg

 

 

六福村的大門口還是一個樣,我小學來時就長這樣了!!

 

6福-9.jpg

 

基本款一定要先來玩一下

6福-12.jpg

6福-11.jpg  

 

 

接下來,我們要來挑戰這個囉!!

6福-10.jpg

 

 

坐上去後,怎知原來它是倒立轉上去的~~~

而且轉上去後,還停止10秒 (所以我們呈完全倒立狀10秒,再急速衝下...)6福-2.jpg

這實在是太可怕啦~~~~

6福-8.jpg

 

 

下來以後... 我整個暈到不行,倒坐在旁邊的小椅子上

這時,阿良卻開心著吃著雞排...

6福-3.jpg

 

因為實在是太暈太可怕了 (久久不能平復呀我)

 

接下來~ 我要求只玩那種平意靜人的設施

例如坐遊園車看動物!!!

 

你看~可愛的小猴子跳來跳去

6福-13.jpg  

 

然後還看到了非洲野牛~ 長得好呆喔!!

 

6福-4.jpg

 

 

誰知原本在下層的牠,在列車緩緩開過牠身旁時

突然跳了上來....... 這一跳,真是把我嚇得花容失色呀!!!

害我緊張得叫超級大聲...

6福-5.jpg

 

你看你看,這麼大一隻,牠就是這樣跳上來的... (同團友人好手力拍下來的!!)

6福-6.jpg

 

在我大叫過後

遊園列車的車長才不疾不徐的說 :

「放心,我們園區內的動物,都是很溫和的,不會主動攻擊人類,請大家放心!!」

...

你不會早一點說嗎

 

果然,這傢伙跳上來之後

就只是在旁邊晃晃吃吃草~ 氣死我了

6福-7.jpg

 

臭牛! 大笨牛!!!!

我不是說好要坐溫和的系列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