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 : 新竹友人家 → 板橋寄車(就要各奔東西囉!!)

昨晚睡地板!!

IMG_1936.JPG  

 

本來友人要讓我們兩個小女生睡單人床,他睡地上

但因前一晚COS跟我擠在一張單人床上,兩個人都擠得腰酸背痛的

所以決定今天換我們倆睡地板~

趁友人去上班,偷跑到床上拍張照^^

IMG_1937.JPG  

 

 

因為今日的行程,沒什麼特色,純粹趕路~(累)

又因有三個颱風逼近,連日雨下不停,實在懶得出門呀!! 不想動啦~

 

 

當我們睡醒時,友人已出門上班

沒機會拍一張合照,只好跟他心愛的小烤箱一起 (還有我要說,這房間真的是很乾淨很乾淨捏~~)

IMG_1942.JPG  

 

 

我們睡醒也11點多了,友人很貼心,還幫我們準備早餐

我們只要把他準備的土司+起司+小熱狗放入烤箱即可

IMG_1941.JPG  

 

開心的吃著吃著

然後又很攸閒的打開電視轉來轉去

轉到電視台,居然剛開始播「其實他沒這麼喜歡你」(我們連片頭都有看到呢)

然後然後

我們就一口氣把他  看~完~了~~

看完時間,下午三點....

我們今天可是要從新竹趕到台北的捏

不行不行,必須要上路了...

 

 

一出門,雨依然是很大

還好我們自備兩個大袋子,把我們的背包包好,不然東西就溼光了...

包好後,我抱著包包,COS也順手提著我們昨晚製造的垃圾~(我們是有良心的房客來的)

正煩惱著這袋垃圾該丟哪好呢

COS說,來問問看飲料店家可不可以幫我們丟好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830-1.jpg  

 

什麼?! 要等垃圾車來...= =

好吧~人家不幫也沒辦法呀~~

 

 

(那這小包該怎辦呀?)

 

 

正在煩惱時,店家居然跑過來叫住我們

「你們是說這一小包喔,這一小包我幫忙丟就好了啦,我以為是你手上抱的那一大包!!!」

然後就人很好的把我們的小包垃圾接走

原來是以為我的亡命天漄大行李是垃圾呀哈哈XDD

果然還是一個好心人來的

 

 

(這包是人家的行李啦!!!!)

0830-2.jpg  

 

 

下著大雨,沒辦法,我們還是得硬著頭皮上路

所以這一路上下雨的畫面,就沒用相機拍下了~*

而且從新竹往台北的路線,我們都是一路看指標

照理說是延著台1線一直往北走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路經桃園我家附近的IKEA~沒辦法,還沒跟媽媽說我出來環島,所以也只能過家門不入

就來去吃IKEA吧!!

 

剛好IKEA內有大型的臺灣圖~~~~~cool 好符合我們的主題唷!!

(但路人把我的腳拍得好胖呀><)

IMG_1943.JPG  

 

我們點了丸子餐來吃~好吃好吃~

IMG_1945.JPG  

 

真的餓壞了我們

IMG_1946-1.JPG  

 

吃完後,又繼續上路

接下來的目的地是府中站的「翔順托運」

COS在跟老闆討價還價中~

IMG_1949-1.JPG  

 

老闆也人很好啦,盧一盧他真的有算我們便宜(一些些),還配合我們拍了兩張照片

IMG_1958-1.JPG  

 

這是協助我們環島的亡命天漄小紅小撲撲! 還好有你!!(也謝謝喔老大)

IMG_1953.JPG  

 

在府中站的翔順機車托運,把小紅紅寄出~

IMG_1954-1.JPG

IMG_1957.JPG  

 

接著就要各自回到各自的家中了

我回土城,COS要去內湖的乾媽家

 

所以為期10天的冒險環島之旅,就要在此告一段落了

我們還來個離別大擁抱

0830-3.jpg  

COS掰掰囉~ 希望有一天,我們還可以再一起冒險!!!!

888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麼突然覺得有當失落,為期10天的環島之旅就這樣結束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分鐘後...

 

 

 


0830-4.jpg  

 

這時我已經抵達土城站了

所以只好先不出站等待COS的到來~

 

居然巧遇同事小慧慧,這兩人長超像的啦!!! 趕快來一張大合照~

IMG_1962.JPG  

 

於是,COS今天跟我回家,我們又一起渡過了第11個晚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花費:

加油 $100 / IKEA餐 $190 / 機車托運 $325 / 捷運 $20

共計$635


里程數: 103 KM

路線圖:   新竹友人家>> 台1線 >> 桃園IKEA >> 板橋翔順托運 >> 捷運回土城

0830-map.jpg  

 

2010環島達成!!!!   謝謝一路上支持我們、幫助過我們的所有人

接下來,再把 總花費 & 總路程 計下來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