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 : 台北 → 花蓮 (有太魯閣號一切搞定!)

0821_01.jpg

 (↑前一晚的我...)

 

因為割捨不了許多想要帶的東西

在放進去與拿出來之間耽誤了不少時間

當我躺下去要睡時,已經是零晨2:00...

 

 


會選擇以火車來代替 台北→花蓮 這段的原因:

1.因為當天下午還要上課~

2.兩個弱女子蘇花這次先pass(下次再挑戰囉)

 

 

 

課堂中...

亭韻掰掰囉

話說我的3ds MAX 大lag了好揪~

也謝謝亭韻的超認真筆記...(嘆

 

 

 

下課後迅速的趕到火車站,路上拍了張(借來的)包包的寫真,還好這次有你在呀!

路上

 

 

我的車票338

 

 

上火車前(備好了便當&飲料)

所有裝備

 

 

 

感謝跑過2趟環島的友人-阿良阿娘百忙中抽空過來送行

還送我一罐他說環島一定用得到的"蠻牛"!!

他的精典名言是:

0821_02.jpg  

就是他一直跟我強調環島真的沒這麼難

被別人嚇就算了,不要再自己嚇自已,一定可以的!!

在此再次大感恩!!

 

 

然後幫我拍了一張自認為有顯瘦的照片~ 嘻,就要出發囉!

這張有顯瘦,不錯

 

 

 

一直都很想搭搭看太魯閣號的我,今天終於有機會囉!!

這是一台時尚感速度感兼具的火車呀(這款設計我好愛)

太魯閣號

 

 

真的是很興奮呀~~

0821_03.jpg

 

上車囉,先來玩自拍...

火車上

 

哈哈好朦朧

 

 

 

玩一玩,也該吃便當了

火車便當...

 

殊不知正是列車開始加速的時候...

太暈了...

實在是...太。暈。啦。。

 

 

不吃了(蓋起來),好想吐喔

吃了兩口馬上蓋起來

 

花蓮人cos說的沒錯

cos:太魯閣號是很快沒錯,但也很暈呀!!因為它  過。彎。不。減。速。

(果然在地人的話不能不聽呀,可她沒提醒我不能吃便當呀...)

 

 

踏乃乃的...

0821_04.jpg

 

 

經過了2個多小時雲霄飛車的折磨...

終於抵達花蓮了

花蓮到了

 

 

 

cos騎著她的小噗噗來接我(cos真可愛)

好揪不見! 臭cos

出火車站時還小迷路,因為左右不分的我又搞錯了方向

歹勢喔讓妳等了一下...

 

 

走囉!!

 

 

現在要前往cos教會裡小組長(黑老大)

小組長答應借我們DV,讓我們可以把這次的行程紀綠下來

我們就這樣穿梭在花蓮街頭,真是有種難掩的興奮呀!!

前往黑老大家

 

 

 

可是騎了20分鐘後...

0821_05.jpg

cos迷路了...(阿不是花蓮扛霸子嗎??!)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,我們終於找到了黑老大家

黑老大很熱情的迎接我們...拿出準備好的dv借給我們

傳說中的黑老大

 

 

 

dv教學完畢後,他看了我們這次打算挑戰環島的交通工具100小噗噗一眼後,說:

0821_06.JPG

 

蝦米!? 竟然自己主動把車子借給要去環島的呆子...

只為了讓我們這段旅程能夠更順利?!

 

天呀~~~哪來這麼好的人呀?(大吼大叫)這人一定是上帝派來的!!!!!!

謝謝你耶!喔老大!!!

 

 

因為cos和喔老大一家子都是虔誠的基督徒

離開前不免俗的要來一場行前禱告:

「喔~親愛的主呀~請賜給她們力量,使她們堅定意志、不畏風雨、不怕苦難,同心克服這一路上將會面臨到的事物。祈球祢無時無刻看顧著她們,使她們三餐都能溫飽、每天都有溫暖的地方落腳。。保祐她們兩個女孩子一路平安、也保祐這台車子順利的帶領她們完成這趟旅程。。。阿們。」

阿們。。

 

然後還送了cos一頂(對這個宗教而言)很有意義的安全帽

cos超興奮得到這頂帽子

 

其實一開始我是很抗拒這個宗教的

畢竟從未接觸,畢竟祂跟我們一般家中的傳統道教思想落差太大

但是經過這次的禱告初體驗,發現原來「禱告」是真的有祂的力量在

有一種讓人安定的感覺~~蠻奇妙的!!

謝謝黑老大! 謝謝cos! 謝謝神!!

 

最後要離開黑老大還說:「如果真的體力不行了,還是遇到什麼事情,一定要馬上打電話給我,我車開了就去救妳們,千萬不要逞強喔!!! 知道嗎? 兩個傻妞!!」

 

喔老大人真的很好很好耶!! 願上帝呀、媽祖呀、諸神、、都能一直一直保祐他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。

 

 

 

回到了cos家...

友人宜靜已經在等我們,很熱心的要來幫我們重新檢視一下之前規劃好的路線...

0821_07.jpg

 

 

 

翻開地圖,再看看我們當初過度樂觀的路線圖...

宜靜:台11線一直騎就會到台東沒錯啦,只不過醬的路線會有點無聊喔...因為一路海線,會看得很膩唷!!

我之前是醬跑的...妳們參考看看囉!!!!

宜靜在幫我們規劃路線中 

 

說完就開始幫我們畫路線圖

哪裡好玩、哪裡有景點可停留他都超清楚的...

所以有他的筆記,一切就搞定啦阿哈哈哈哈哈

0821_08.jpg

 

好了,真的要去睡了,畢竟也"早"了...

 

明天是星期天,這次環島cos只有一個要求就是:

讓身為基督徒的她做完禮拜再出發!!

好吧,那就再一起來個禮拜初體驗吧!!!

不過第一堂早課7:00開始...

 

希望明天不要起不來呀~

 

 

附上今日的(太魯閣)路線圖:

路程

 

就要開始全程騎機車了,加油吧阿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