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說用買的大卡片就好,怎知前一天晚上才發現忘了買....

所以苦命的屁屁汝在晚上10點才開始這項"鉅作"~~~小慧慧菇生日快樂啦!!!

DSC05754.JPG

 

 

自從我們分散在整棟二三四樓後就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

尤其是小慧慧,平常跟大家完全沒有工作上的交集

唯一接觸的機會應該就是分享餅乾了!

所以為了這天的到來,我們賤賤家族所有成員可是精心策劃了好久(其實也才2天...哈)

要給小慧慧大大的驚喜!! (看樣子小慧慧是真的有嚇到了~成功!)

a1.jpg

看她又嚇又喜又樂的久久說不出話來

a2.jpg 

 

背後最大的功臣莫過於~~~(噹啷!) 亭韻媽媽啦!!

因為每天一到中午,小慧慧都會回家

首先亭韻媽媽自告奮勇說要帶很好吃又很辣的麵給小慧慧,並且把小慧慧帶開

這時我們其他人要趁機趕快去 拿蛋糕 & 拿M & (剩下的人)往會議室跑~

等到我們都準備好後,會有人去打PASS,然後亭韻媽媽再把小慧慧帶過來

看樣子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cool

 

怎麼接近中午的時候,管管打了一通電話過來:「M的人說中午比較忙不過來,餐點可能會晚點好! 請亭韻盡量拖延唷!!!」

當我掛掉電話準備轉身告訴亭韻時,小慧慧已經出現在我面前:「快點呀,我要吃超辣的麵~~」

也太準時了吧,我一整個來不及告訴亭韻媽媽呀,只能在心中請亭韻機靈點了

 

我們有先說好,亭韻帶小慧慧的動線always旋轉樓梯,因為醬1~4樓的人都看得見誰上了樓

我們閒雜人等的動線就是隱密度很高的入口大樓梯

等待蛋糕和我來回奔跑借打火機的時候,我看到了亭韻帶著小慧慧上樓下樓的

超強的拖延戰術,不過不知道到底講了什麼??

 

等到準備了差不多了,就請亭韻把原本在辦公室吃得好好的小慧慧帶來會議室

亭韻:「我覺得我們在這邊吃不大好耶,會吵到要午休的人...」

小慧慧:「應該不會吧,我們又沒有很大聲」

亭韻:「不要啦,怕被罵,走啦...」

 

我發現我真的是小看亭韻了,一開始在跟亭韻擬作戰計劃時我還有點不放心她咧~(鞠躬我滴咕您了!)

 

特地幫妳準備?的蠟燭唷,貼心吧!! (祝小慧慧的願望都能一一達成~)

a4.jpg 

 

 

不過這是淑美豬硬要加上的~(怪她!哈)

DSC05747.JPG 

 DSC05739.JPG

 

 賤賤家族成員大合照~

DSC05736.JPG

 

據說是為了他可以請兩小時事假的死會帥哥光柱

DSC05734.JPG

 

人氣王豪億和這次加入的生力軍安邑

DSC05735.JPG 

 

數學小神童管管~這次聚餐的金額都是管管幫我們搞定的!也算是一大功臣啦!

DSC05737.JPG

 

人妻偉0,妳說說你到底作了什麼?哈

DSC05738.JPG

 

紋潔也是我們的固定班底啦!

DSC05743.JPG

 

為了讓臉看起來比較小,硬把亭韻媽媽往前推呀~嘖嘖

DSC05741.JPG

 

我最大的功勞就是訂了這個超好吃的蛋糕啦~~~~(大心)

DSC05742.JPG

 

淑美豬乖唷~我的頭好光亮呀!!!!!!

DSC05732.JPG

     

這是菇菇的背後,一人一個洞,可憐的安邑被擠到外框啦哈哈

DSC05755.JPG

 

就說了我有特權,我最大位啦!! (完了小慧慧已經不菇了,明年不知用啥麼梗咧...)

DSC05756.JPG 

 

 

這令我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,那就來分享一下吧(阿~~不堪回首呀)

IMG_3447-1.jpg

IMG_3459-1.jpg 

 

dear小慧慧,妳真的很幸福捏,每年的生日都有我們幫妳過!

雖然妳有時候很機車,講話很賤,開玩笑又會開過了火,但是還是很高興有妳這個朋友

不論是在任何方面都很謝謝有妳的照顧,希望以後每年我們都能醬一起過!!

老爺子也一起來三鞠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